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喝完咖啡,已是凌晨五點,大街上冷冷清清的,偶爾一兩隻野貓走過,才讓人感到天快亮了。

  書桌上隨意放着些零亂的數學、英語、語文還有物理試卷,明天就要半期考試了,老師們發了這些試卷給我們,我不知道,就一天了,再做還會有什麼用?

  咖啡喝完了,走出書房,老爸老媽還在熟睡中,天知道他們醒來后是否還會問我睡好了嗎,是啊,天知道。苦笑了一下,又為自己調了一杯咖啡,走進了書房.

  在做完堆積成山的試卷后,抬頭看看錶,已經六點五十了,腦子突然很亂,一些奇怪的思緒衝出腦中,也許明天,語文老師看見我這副模樣,會給我的語文成績打上150分,然後,數學、英語、物理等,都是150分,哈,老師當著全校同學的面誇獎我;不過也許,我在考場上睡覺,門門0分,最後退學。

  太陽光撒滿了整個書房,思緒又會到了現實----

  ----2006,仲夏,

  今年的夏天,街上走滿了行人,但朋友總在遠方。

  書店裡塞滿了小說,但沒幾本能看的。

  這一年,我們遇見了一些人,做了一些事。

  這一年,我們忘了一些人,忘了一些事。

  這一年只能幻想。

您正在瀏覽: 幻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