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弟弟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弟弟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

  你來到這個世界上時,我八歲。2009年2月13日的那一天,聽說你出生了,初為人姐的我心情格外激動。

  我親愛的弟弟,我發現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中,你已經五歲多了,看着昔日逐漸長大的你,看着你從那個還未長乳牙的嬰兒長成一個口齒伶俐的兒童時。姐姐心中的那份感情,不只只是快樂。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你似乎變得自私了。

  不知是家長的教育不對,還是怎的。但是,看見你那樣,姐姐好難受。那段日子,你總說,你的朋友送你什麼什麼東西了。只是,弟弟,你還小,知道什麼是朋友嗎?平日里我無意間看見那個你所謂的朋友在將你的頭一次次撞向牆壁時;你不經意間對我說:“剛才劉崎把我的手弄破了,我下次一定不放過他。”然後你舉起了你包着創可貼的手時,姐姐的心裡總是一陣陣的酸楚啊。你說下次不會再放過他,可是,每每有下次,你總是會這麼說。看着你受傷的手指,我好想讓你好好保護自己,可是,你懂什麼。一次次的忍讓,就是為了和那些“你的朋友”一起玩,就是為了讓自己不孤單,這就是你的善良嗎?姐姐不許你這樣。

  你總是在我玩電腦時,抱住我,你說:“姐姐,一會兒我看“迪迦奧特曼”時可以讓翔宇一起看嗎?”我總想拒絕,因為我不想看你一次次被人“玩弄”,但是,看着你那雙閃爍明亮的大眼睛時,我又只好一次次點頭,再一次次沉默。因為我不忍心看你難過,不忍心拒絕那麼純真的你。

  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那麼說,選擇什麼樣的朋友是你自己的選擇,對吧!?但是,弟弟,姐姐只是希望你能永遠快樂。我不要你有多優秀,我只有你永遠幸福。

  初一:落寞春

您正在瀏覽: 給弟弟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弟弟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