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永恆,是不可實現的。不過自己,可以珍惜自己的生命,使之永恆。

  從前的我,是一個不珍惜生命的我啊,是不知生命的可貴。比如:在紅燈時,橫過馬路。與同學打架,等等。任何危險的事情我都從做過。不過,自從我經受到那件事情的時候,我明白了珍惜生命。記得那一次,可真為驚心動魄。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我在一個公路上,正在與同學聊天。突然間,看見了一隻天真的小狗在馬路上玩,突然闖到馬路間,遇到了一個大貨車。啥時間,小狗平躺在了路上,嘴上全是血。潔白的絨毛變得血紅,我的眼淚一下子掉了下來。心裡想到小狗的父母則會多麼傷心,自己若為這樣,父母也就使白髮人送黑髮人。從多種事情,我明白了生命的可貴。生命如一張白紙,十分薄,十分脆弱。為了自己,為了自己的父母,別拿生命當玩笑。有多少生命,死於自己的玩笑。有多少生命,死於自己手中。

  唉,有多少古人,留取丹心照汗青。有多少愛國人,把自己的生命當玩笑,死去。留下的只是千古的讚美。

 初一:冥神?

您正在瀏覽: 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