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友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友情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和我爸爸去接我妹妹放學,結果時間搞錯了,還要半小時我妹妹才放學。像我這種急性子,等了一會兒就等不住了,所以我自己走路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看見我原來的小學同學在玩躲貓貓,他當時在矇著眼睛,我以迅雷般速度敲打了一下她的頭,然後站在離他有一段距離的地點,不到一分鐘,他便摸到了我,她左猜右想沒有猜出是我,旁邊的朋友也提醒他,最後還是因為我的聲音猜出是我。

  當時,她看到我后心情特別的激動,並且又叫來了一位老朋友,我們站在那聊了一會兒。他們說,他們有個聚會計劃,就是我們當年的那八個姐妹聚在一起,每人掏腰包15元,買肉,買蛋糕,大吃一通,最後拍照留念。想當初,我們八個人在同一個年級的同一個班級,我們情同手足 ,情投意合。每當下課,我們一起解決問題,課上,一起捉弄,調戲男同學,真是有趣極了!不過,現在我們八個人四分五裂,我來到了師芳,一個去了天津,其餘在四中的不同的班級,但是我們的精神還凝聚在一起呢!

  這段友情,雖然是在小學四年級才建立起來的,時間不長,但是我們幾個人可是親如姐妹。只要我們重新聚在一起,我們依然可以聊得開,笑得狂,這是一段難忘的歷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友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