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i’am a pig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i’am a pig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pig,豬的意思。

說我是豬,難道僅僅是我的姓和豬同音不同字嗎?我相信從一年,哦不,是從幼兒園開始,到現在為止的99.69%的朋友都會這麼想。其實,事情沒這麼簡單。

蒸鱈魚和小學那個教我六年語文的周老師都說我單純。單純?一個聽了六年的陌生詞語,我查了字典:簡單純一,不複雜。額~是指我嗎?後來仔細一想,單純還真不是個好詞,不仔細想還真分辨不出到底是褒義還是貶義。說得好聽是單純,說得不好聽就是笨。所以,我是笨豬。

曾有一段時間,我迷上了單機遊戲,結果一個月後我突然不玩了。這令我媽極為驚訝,其實答案很簡單:我因為懶得學習所以開始玩遊戲;因為懶得自己慢慢地玩,想早點得到答案所以我就開始看攻略;因為看到攻略太繁瑣,所以自己也懶得玩了。一切因懶而起,一切又因懶而滅。所以,我是懶豬。

如果上帝給我一個願望,在我滿足一切之後,我可能會考慮下輩子當一頭豬。住在一個沒有人的星球,生活在二維或四維空間里(只要不是三維空間里便足矣)。有時想想其實當一隻豬挺好,不用為掙錢,混文憑,拿身份證等等等等。其實那些全是一些特殊的紙。我們生活在紙器時代。當豬,就有選擇權,我可以是《夏洛的網》里的威爾伯,可以是《309暗室》里的奇才大傻,甚至可以是一隻普普通通的豬。我可以安排自己的“豬生”,而不用擔心自己的前途。我可以大膽的在果園品嘗水果的香甜,而不用擔心它是否被別人塗了顏料,加了三聚氰胺,豬的水果和和人的和奶粉一樣重要。

我也喜歡豬,它們快活、自在,吃飽了睡足了便在泥里打個滾,雖說長大長胖了就要成為盤中餐,但最起碼它們有着1~2年的快樂時光。這,便足矣。因為人類中幾人能做到?當人實在太累,太麻煩了.童年是屬於學校的,青年是屬於金錢的,中年是屬於兒女的,老年是屬於死神的。學學豬吧,輕鬆輕鬆,讓自己在死神來臨前好好在“泥漿”中打個滾。

我不是豬,但我是豬的同胞,此豬非彼豬。

您正在瀏覽: i’am a pig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i’am a pig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