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不住愛上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愛上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依舊在混沌的世界中徘徊的時候,你伸出那雙清香的手,把我帶上芬芳的美麗道路。——題記

  無論總到何處,總有你靚麗的身影;無論走到哪裡,總有你芬芳的氣息。是啊,我知道,打從認識你的那一天起,我就忍不住愛上了你,竹。

  忍不住愛上你那靚麗的外貌。竹,瞧你那一身青色的外衣,彷彿是一截截拼合而成,挺拔是你身材的特點。竹,看你那頭青色的短髮,分散着,凌亂而又不失帥氣,漂亮是你髮型的特點。這就是你的外表——挺拔而帥氣。

  忍不住愛上你那複雜的性格。竹,你像蘭,優雅,但又比它多了絲剛勁;你像梅,傲骨,但又比它多了縷謙遜;你像菊,隱逸,但又比它多了些耀眼。這就是你的性格——優雅卻不失剛勁,傲骨卻不失謙遜,隱逸卻不失閃耀!

  忍不住愛上你那向上的精神。曾幾何聽過:“予謂蘭,花之雅士者也;竹,木之傲立者也;菊,花之隱逸者也;梅,花之清奇者也。”“獨坐幽篁里,彈琴復長嘯。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竹,你似勇士,無畏無懼;你似詩人,慷慨瀟洒;你似微風,自由自在;你似園丁,無私奉獻。竹,忍不住愛上你,因你傲而不驕!

  我終於明白了,你不僅是我的最愛,也是中華民族精神的傳承者,是中華民族的驕傲!

  忍不住愛上你,愛上你的外貌,你的性格,你的精神。我會永遠銘記你——我親愛的,竹!

  初一:劉懿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愛上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愛上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