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忍不住憤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憤怒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憤怒不一定是魔鬼,而是人們怒斥魔鬼的一種方式。

  人們常說“憤怒是魔鬼,是人們不可觸碰的,如果觸碰,是人們傷身體的因素”。

  有些歷史可以證明這一現象:曹操被諸葛亮算計,在赤壁怒髮衝冠,不久便死在了異鄉上:劉備應知道關羽敗走麥城,憤怒至極,不聽諸葛亮等人的勸告,率領大軍去討伐東吳,結果大敗而歸,不久,便死在了病床上。這些事例的確說明了憤怒是“魔鬼”。

  以上事例告訴我們憤怒彷彿在與人類的壽命相對抗。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些壽星們一生以來彷彿從來沒有憤怒過一次,而是快快樂樂的度過這一生嗎?而是愉快的度過這一生?

  如果憤怒要用自己的壽命來換取權利,我願意。因為發生過的一些事情,我忍不住憤怒,不,也可以說我不得不怒。因為我不能平下心來看見被八國聯軍掏空並殘忍火燒后留下的圓明園廢墟;我也不想看見被掏空的莫高窟;我不忍吃着零食看着日本屠殺三十八萬人之後而提出沒有在南京進行過大屠殺……這一例的事情你能看下去嗎?你忍得住憤怒嗎?即使你忍得住,而我卻忍不住憤怒,我要憤怒。

  面對日本進攻我國而進行大規模的戰爭,卻打出了“中日和平”的旗號。如果當時我在現場,我將會大喝:“所謂的中日和平只不過是一面虛偽的旗幟罷了,你們只不過想把中國變為你們的殖民地罷了,我們中國人絕不會讓你們繼續為所欲為了。”

  面對日本因地震與海嘯而引起的核電站爆炸后引起的核泄露所造成的各種危害,使成千上萬的人遭受了許多痛苦,這時,我便會抱怨日本那極不人道的核安全設備。我忍不住憤怒,我不能不怒。

  當我看到日本人用中國人體內來做實驗,向中國人的體內注射了細菌和病毒,使許許多多的中國人承受了有史以來比死還難受的痛苦,這樣,難道你們還不因此而憤怒嗎?而我早已忍不住憤怒了,我要憤怒,我不得不怒。

  幾十年前,美國向日本投放了兩顆原子彈,使幾十萬日本人飽受了失去了親人和身殘等痛苦。面對殘忍的畫面,面對無限的黑暗,面對殘酷的歷史,我忍不住憤怒,我不得不怒。

  讓我們憤怒吧,憤怒是人們生活部可缺少的一部分是人們戰勝邪惡的力量,是人們走向輝煌的必要因素。

  昆明市第九中學初一:1149304272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憤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