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 

  緊張的學習生活經常會使我感到精神疲倦,而豐富多彩的課餘生活,卻使我得到歡樂。課餘生活是我的一把開心鎖! 

  提到課餘生活當然有很多,但我認為最好的便是下國際象棋、搞小製作和玩電腦。因為它們不但給了我樂趣,還能開發我的智力。 

  就拿下棋來說吧。有一次,我寫作業發現自己的眼睛好像花了,幾乎看不清書上的字了,頭脹得好大。這時,爸爸過來了,看到我這個樣子,便找我下國際象棋,於是我和爸爸下起了國際象棋。哇,爸爸可真厲害,幾下子就吃了我那麼多棋,我心想可不能讓他贏了,於是便想方設法阻撓他走,他走一步,我堵一步,爸爸被我堵得無可奈何,最後我終於贏了。這時我好像吃了靈丹妙藥一樣,精神大振,全身輕鬆了好多。這時我才發現原來下國際象棋這麼有趣,它不但使我頭腦清醒,還能讓我心情舒暢。 

  玩電腦也是一項好的課餘生活。因為它能讓我放鬆心情,也能集中精力,提高智力。但幹什麼事都要有一個度。當然玩遊戲也不例外,一但入了迷,全身心都投入在電腦遊戲中,那你就會懶得干任何事,成天無精打采。所以不能入迷,只是緊張時放鬆一下。 

  搞小製作也很有趣,它讓我樂在其中。最近爸爸給我買了1本名叫《三角摺紙DIY》的書。是用一些無用的紙,用DIY的精神折出一個個三角丫。在用三角丫拼出一個個生動活潑的小動物、小擺設。放在家裡,看妹妹高興的樣子我也很高興。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怎麼樣?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吧!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