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上的一道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上的一道風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體育課的時候,跑了兩圈,體育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我便和一個朋友圍着操場慢慢走。

  突然間看到旁邊的那所小學,一個老師領着一群學生穿過了大門,來到了我們學校,來到了操場中央的草叢。

  這是幹什麼的呀?難道他們不上課嗎?他們這是在上課嗎。那要是上的什麼課呢?看到這個場景的我很吃驚。也很疑惑。腦子裡突然出現了很多的問題,很多的疑惑,不知道如何解答。

  於是我便和同學。跟了上去,想知道他們到底要做什麼,卻聽見,那個老師說,要找小動物。

  我驚訝的說不出話。這個天氣說暖和也不暖和,說寒冷也不寒冷,但是這個收冬天,不是冬天,說春天,不是春天的季節。也不是陰天,沒有螞蟻搬家的情景,更何況在這個季節,在草叢當中也沒有螞蚱什麼的。他們到底在這草叢當中找什麼樣的動物啊?

  我好奇地繼續看下去,突然間,被那個老師的話笑到了。

  那個老師說,要數一數螞蟻到底有幾條腿?有牙嗎?有幾個牙,有翅膀嗎?反正說了很多的問題,那個老師說話比較的不清楚,更何況我們挨得也不是很近,他說的話也聽不太清,只聽清了這幾個問題。

  而且這幾個問題印象很深刻,真的是難以忘記。

  後來我們便下課了,我們也回到了教室,後來究竟如何?我們也不清楚了。究竟到最後他們數出來螞蟻到底有幾條腿了嗎?我覺得那些孩子,肯定會認真的數,然而,最後有沒有數出來,我是真的不知道了。

  那個老師真的好有趣,突然間也想回到一年級,也想要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校園時光。

  那一群天真可愛的孩子們,那一個有趣的老師,形成了一道風景,一道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上的一道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上的一道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