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甘心被雨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甘心被雨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甘心被雨淋 標籤:不甘心作文

  今天中午放學的時候,下着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只能夠飛奔回家,其實我可以等雨停了,或者繼續等着我爸爸來接我的,但是,因為還要開會,只能是跑回家。我已經是夠慘的了,可有這麼個人,她卻來幸災樂禍!!“唉~好慘哦!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啊!”那個人說道,她打開了傘。我非常氣憤,我還是忍了!“哼!我情願被雨淋,也絕對不跟你一起走!!!”我小聲的說。 

  我是個不喜歡低頭的人,我沒有帶傘,我倒霉,我認了!為趕時間,就跑回去咯!我其實很希望有人是同路的,他/她又有帶傘然後一起回去,雖然條件是有了,但是……我沒有選擇跟她一起回去。大家可能覺得我很傻,忍忍,跟她一起走,就不會淋濕了嘛!再說這樣又不會要命。雖然對我是沒有什麼損傷,但是我受不了這個氣,我不會低頭的,向她低頭,讓她跟我一起回去,又有什麼用!同樣都是回去,我情願是跑回去,我甘心被雨淋! 

  以前,我跟她是同一個幼兒園的,後來又在一間學校一起讀小學,但不同班。現在有在同一間中學讀書,我想……這都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吧!可,我就認為,這是我最倒霉的事情之一,幼兒園的事,太過遙遠了,我跟她有沒有發生過一些衝突或者其它的事,我都忘卻了,小學的記得很清。小學的時候,她經常被同一班的男同學欺負,我很同情她,可憐她,有時也會出面主持公道的。她真正的朋友沒幾個,我就希望我能夠為她帶來點快樂吧!有時放學的時候,我會跟她一起回去。其實那時候,她也有這麼點專抓住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說著說那的,就是所謂的幸災樂禍,只是一點點而已。我也對她有了那麼一點點討厭。她越來越是喜歡這樣了,我終於找到了那些男同學為什麼要欺負她的原因,不是因為她平時傻乎乎的,而是因為她喜歡幸災樂禍。 

  這位與我昔日一起回家的朋友竟是這樣子的,我為此感到驚訝。今天,又這樣對我,我真的很想揮一拳過去,但我忍了,因為我知道現在的身份,我是個幹部,我應該在同學們的面前做好榜樣,不應該什麼事都用拳頭說話。其實我可以向她來幾下子,讓她給我道歉,讓我心安定了,在跟她一起回去。考慮到我是幹部,就沒這樣做了,我還要趕時間回家吃飯然後跑回來開會。所以我忍了,我寧願被雨淋,也絕對不跟她一起走!雨點打在我的身上,我的衣服,頭髮全都濕了……但……這總比跟她一起回去好……

您正在瀏覽: 甘心被雨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甘心被雨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