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的冷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的冷漠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麗江兩女子因制止幾個男子學其說話后,導致男子對其不同程度的毆打,最後男子所受懲罰並不嚴重。”從這個事情中讓我內心感到一絲絲的涼意,這反映出社會中人性的冷漠無情。更加說明人的衝動和不顧他人的自私現象。

  這件事情的發生引起眾人熱議,只是因為被制止了幾句就動手打人,並將他人的幸福毀於一旦。女子受到傷害后,男子還將責任進行推卸,並聲稱“自己是本地人,不怕搞事。”這是對外省人的一個不尊重和傷害他人的自尊,沒有法律意識的惡習。

  導致這起悲劇的發生不僅僅只是男子們的責任,更加是社會風氣的造就和國家法律的不完善所影響的,對於人性的冷漠,我們應該給予更多的關注。有關政府應該大力加強法制建設,我國是一個依法治國的國家,不應該被所謂的“本地人”所破壞,在社會中應大力宣傳和弘揚中華傳統美德,加強人們的自衛和與他人和諧相處的意識。

您正在瀏覽: 人的冷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的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