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 標籤:豆蔻年華作文 豆蔻年華的時代作文 笑忘書作文 可愛的豆豆作文

  笑着,跑着,鬧着,你們和我,一起的小學時光,一起的青春年華,就像一場夢一樣……如今已經被我遺棄了的曾經,你是否在角落偷偷的哭。放心吧,我沒忘,我不可能忘。那段日子,就像一本書一樣……

  笑,我們很愛笑。操場上,追不過誰了,就隨地一趟,在充滿夕陽餘暉的操場上,不顧一切的談論未來,談論我們,談論人生。我愛上了這種感覺,可現在,我是否還有這種閒情逸緻呢?我是否還會如初的單純呢?是否還可以不顧一切的玩呢?

  哭,我們很愛哭。女生中誰誰有矛盾了,誰誰要不和誰誰玩啦,我們都會哭。哭鬧着要吵架的姐妹們和好。哭累了,就隨地一坐,管他臟與不臟,我們還是會一樣的坐着。我愛這種感覺,在美好的夢境中,我曾無數次夢見過,醒了卻發現一切都隨風而逝了,可枕巾卻是濕的。是的,我哭了……為回不到過去而哭了……

  鬧,我們很愛鬧。在學校,雖然姐妹們的成績都很好,可卻還是不能讓老師省心。和老師吵,和其他同學鬧。上課也不得安寧。我喜歡着種感覺,這種小叛逆的感覺。鬧過了,還是會低着頭承認錯誤,哭的稀里嘩啦,可後來,又會忘了當時的“承諾”。

  玩,我們很愛玩。一起手牽着手,在星期五的時候逛街。星期五放學很早,我們放完書包就會如當初約定好的地點集合,如果有誰的家長不同意,我們就會開“動員大會”,那位同學也就自然而然“解脫”了。我喜歡着種感覺,放縱的感覺,很美好,很舒服……

  可,我們的笑忘書就到這了,到了大結局了——“小學畢業”

  我們各奔東西了……

  你們會否忘了我們的笑忘書呢?會不會忘了我們可以笑到哭的日子呢?我不會忘的……

  放心吧,即使我們的笑忘書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可還有我們的豆蔻年華呢!

  我們一起加油吧,為明天努力吧!即使天各一方的我們,也會心連心的,不是嗎?

  演繹好我們的豆蔻年華吧,即使搭檔已經不在是笑忘書里的搭檔了,可我們還是擁有彼此的,不是嘛?

  我們的豆蔻年華,會不會比笑忘書還精彩呢?希望是吧,即使我不能親眼看你們表演,但是祝福你們,你們也是如此,不是嗎?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永遠是聯繫在一起的,永遠是惺惺相惜的!

  我愛你們,愛我們的笑忘書,愛我們的豆蔻年華,即使你們的豆蔻年華中不會有我出演……可你們會記得我的,對吧?

  我們的笑忘書,我永遠不會忘記滴。

  我們的豆蔻年華,一起來為未來演繹吧!

  笑忘書,豆蔻年華,都會是我們,一生的夢……

  益陽師範初一:陳丹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笑忘書,我們的豆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