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寧願笑着哭也不願意哭着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寧願笑着哭也不願意哭着笑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寧願笑着哭也不願意哭着笑 標籤:笑着哭作文 我寧願作文 我不願作文 願意作文

  在那小小的班級里,曾有一個小女生,她傻傻的,獃獃的,固執的。她從來不願意表達自己的情感,不喜歡幹什麼,卻只是故作輕鬆的答:“好啊。”她想,可能世界上沒有比她更虛偽的人了吧,微笑着面對討厭的人,微笑着面對無知的人。

  然而,有那麼一個人,愛笑,愛沖她陽光的一笑,喜歡逗她,喜歡看她笑,喜歡對她說:“笨蛋。”喜歡安慰她,在她哭的時候哄着她。原本一切,都那麼好。

  可是,女生轉學了,就那麼轉走了,當女生再次進入學校時,只是單純的探望。是啊,探望,永遠都只是探望,女生見不到那陽光的笑,也再也聽不到那溫柔的話,沒人再輕聲罵她笨蛋啦,她轉走了,聽不到任何有關這個學校的一切,QQ上的大傻瓜依舊清晰可見,女生笑了,她一輩子好像只會哭着笑,她想放肆一次。

  她,想,笑着哭!

  初一:夏梵夢

您正在瀏覽: 寧願笑着哭也不願意哭着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寧願笑着哭也不願意哭着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