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嗎?你就是我的信仰。

  在七歲那一年開始,我便一直在追尋你的路上奔跑着。我不奢求你能夠回頭看我一眼,我只能努力的奔向你。

  只有堅持做過一件事的人才會明白,心裡有了一個目的,是明確的,是清晰的。可以每天不用渾渾噩噩的過日子。當你無聊發獃時,你可以有事可做。夜晚失眠的時候,有一個能讓你想念的事物。

  這一路上,我從來沒有趕上過你,並不是你奔跑的太快,原因在於我,是我在路上牽扯的太多,使我沒能到一定的時間追趕上你,讓我與你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不是沒有人阻止過我在這個路上,當時啊我就在想,這麼多年來,風雨無阻的我都在奔跑,他們的輕言兩句怎麼能將我勸說呢?追你,我從沒有感到辛苦過,這是在這一路上不懼怕艱辛的向你奔跑着,使我更加堅強更加樂觀了。是我要謝謝你呢……

  如今的我已經長大了,可依然還是未能趕上你。隨着我的長大,你顯得越來越遙遠,讓我不像小時候那樣看你的真切了。有些虛無縹緲的,讓我無法在肯定的給自己一個答案,到底能不能追上你呢?

  不管未來的路途都沒遙遠,我堅信,你始終在那個地方,從不曾離去。

  我的夢想,你不要等我,總有一天,我會用我的雙腳,跑到你所在的那個目的地,伸開雙手,將你緊緊的擁抱,你就看着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更靠近你一點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