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我生命中的灰太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生命中的灰太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龍鬥士里,我認識了你,在群上,我發了一張別人的照片,你當真是我,叫我當你女朋友,我接受了,短短三天里,你給了我美好的回憶,你在我的青春里,勾上了最絢爛的一筆,我曾經把你叫做親愛的灰太狼先生,因為你很像一篇小說里的男主角,那樣帥氣,陽光,活潑,你叫我紅太狼小姐,我笑着說,你希望我拿平底鍋打你的頭嗎?你還是笑着說,我愛平底鍋,還發了一首歌來給我,我很高興,在龍鬥士里,你和我單挑。開始時我總輸,你讓我,結果我贏了,後來你不讓我,還是我贏了,你說,不讓了,我還沒輸過,敗在你的手下了,我笑了笑,我們換上冥王虎套裝,你很調皮地說,是情侶裝。後來一起過了鎮妖塔,那真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再後來,你給我換了一身天使裝,你說,這樣好,自己則穿上了惡魔套裝,笑着說,這是經典的天使與惡魔。還有,那天我剛認識你時,你要回學校,很晚了,出於本能,我說,叫你回學校小心點,後來你說,聽到后你很高興,當時我只是出於本能。

  在短短的三天里,你成為了我的初戀,短短三天,你讓我留下了青春里的最美好的回憶,你讓我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有愛情,短短三天,在QQ上你讓我倍感溫暖,你不曾懷疑過我,這讓我真的很高興,即使,你最後知道了真相,並且離開了我,但我不後悔,因為,你讓我體會到愛,你在我的青春里勾上了最絢爛的一筆。今天,你知道真相的這天,你雖然走了,但我還要謝謝你,是你讓我體會到了愛,是你,讓我知道了什麼是笑着哭,是你,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了最美好的一筆。

  換句話說,你真的是一隻狼,一隻名叫灰太狼的狼,相信,遇到你的女孩,一定很幸福,還有,我想說,對不起,我用別人的相片欺騙了你,到了最後的最後,我只想說,再見了,親愛的,灰太狼先生,祝你幸福……

  初一:落寞的風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生命中的灰太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生命中的灰太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