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做了勞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做了勞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我當了次勞模。

  “快點啊!快點啊!”我的那個帥氣、斯文的嫡大在我身旁催促着我,叫我去給他裝修他的新居。我這邊不舍電腦,那邊又不能回絕嫡大。腦子裡思緒萬千,想來想去,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比較靠譜。我們準備了一會兒。為了臉面的事情一隻桶都爭了半天。(男人有點面子,必經中間有過馬路的地方)

  走了10幾分鐘后……“到了沒?”“還沒”這兩句話,我說了N遍。“哎!終於到了”

  這麼舊的柜子、桌子。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它比我年齡大!!!”到了,該開始做事情了。先抬東西,還沒開始抬就碰壞了一個。

  柜子是好了,還有這麼多的灰該擦擦了。先只有1隻毛巾,可是有2個人,不好用,我拿出一把刀,從中間劃開。OK了。擦來擦去,擦了好幾遍,把舊的擦成了新的。煥然一新啊。

  最後一項最為艱難!把地面貼一層“畫”,我們把2間房,分成了4份,我們先貼了2/1份,由於前面沒有經驗花了很長時間,這次我們經驗很豐富,以很快的速度就完成了剩下的2/1。看這我們的勞動成果,心理很欣慰。有點激動。

  看這新居正好與明天的節日相符合。

  五一,我得到了個新的好稱號:勞模!

  安徽岳西城關初中初一:劉小俊

您正在瀏覽: 我也做了勞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做了勞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