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最美的花不是玫瑰,不是芙蓉,也不是牡丹,而是微笑。微笑是花,是最美的花,不需要太多的言語,只需要一個淺淺的微笑,或許,就會成就一個奇迹。 

——題記 

  在人生旅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迷茫與坎坷,疲憊與傷痛,失望與悔恨……在遭受重重打擊之後,空無的心靈需要用響亮的掌聲填補,迷茫的濃霧需要用有力的雙手撥開,黑暗的四周需要用明亮的燈光驅逐!但是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人生旅行者只能任意被命運宰割么?不,因為我們手中還握有一件利器——自己的微笑! 

  現實生活中比爾蓋茨是這樣做的:當微軟的全部軟件幾乎被病毒侵害得所剩無幾,危在旦夕時,他面對着病毒一笑而過,三天之後比爾蓋茨就研製了新一代殺毒軟件。最令人不能忘記的就是他成功的經驗,他說過這樣一段話:“我成功是因為當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失敗的痛楚中,我卻早已開始了新的設計。當所有的人都享受在成功的喜悅中,我卻早已嘗試着失敗。”

  愛迪生在選做燈絲的材料時,經歷了上千次失敗。每一次失敗后,他的助手們都神情懊惱,而愛迪生卻笑着說:“有什麼令人煩惱的,失敗一次,就證明我們排除了一個錯誤答案,離成功近了一步!” 

是的,我們常常無法避開命運的捉弄,常常無法掃清旅途上的荊棘叢,常常無法認清道路盡頭的是與非。於是,心靈往往是空無的,濃霧往往是迷茫的,四周往往是黑暗的,但是,只要自己的微笑陪伴在我們身邊,他就會化為響亮掌聲,化為有力的雙手,化為明亮的燈光,幫我們照亮前進之路!朋友們,何不丟下這個沉重的包袱,用自己的微笑取而代之?畢竟,在遠方還有無數的詩情畫意等待着我們,去體驗,去享受,去描繪!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