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懂得的珍惜時間,俗話說的好“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是啊,時間是人生中的匆匆的過客,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悄然而去,不留下一點痕迹。 

  時間流逝無影無蹤,去的快,也來的快。做時間的主人,往往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正因為如此,時間就顯得非常重要。每個成功的人後面多有一個珍惜時間的故事。 

  我們應該珍惜時間,這句話不僅僅是成功人士所想的,就是我也深有體會。小時侯的我,非常的頑皮。不懂得珍惜時間,總覺得時間長的呢!俗話說“一年之季在於春,一天之季在於晨”早晨的時間在寶貴,這個道理誰都懂,但是就沒人照着去做,(我也在內)有天,我做了個實驗:我早上認認真真的讀了書的確不課餘時間讀的記得牢,記得准。只要我們學會珍惜時間,儘管在一小時內珍惜一分鐘,那麼十小時不就珍惜了十分鐘了嗎?一百小時就珍惜里一百分鐘,在這珍惜的一百分鐘里,我們可以做多少事情啊! 

  朋友們!讓我們珍惜時間吧!讓我們做時間的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