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白兔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的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的走過來。小白兔說:“松鼠弟弟,你為什麼這麼急啊?”小松鼠說:“小貓哥哥不小心掉進小池裡了,我正忙着找鵝姐姐和鴨哥哥來幫忙呢!”小白兔說:“我來幫你找鵝姐姐和鴨哥哥吧!”小松鼠說:“那我呢?”小白兔說:“你就在這裡等我。” 

  小白兔說完轉身就跑了,不一會兒,小白兔就把鵝姐姐和鴨哥哥找到了。小白兔、鵝姐姐和鴨哥哥很快就回到了小松鼠等待的地方。小白兔焦急地問:“松鼠弟弟,貓哥哥掉進了哪個小池裡?”小松鼠來不及回答就帶着小白兔、鵝姐姐和鴨哥哥來到小池邊。 

  鵝姐姐和鴨哥哥不約而同地跳下了水,他們兩個很快排成了一條小船,讓貓哥哥爬了上來。貓哥哥激動地說:“謝謝你們!太謝謝你們了!”小白兔、松鼠弟弟、鵝姐姐和鴨哥哥他們為自己救了貓哥哥感到驕傲,高高興興地走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