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克隆人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人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026年7月14日,作為對美國250年國慶的獻禮之一,我出生在美國華盛頓郊區一個生物技術研究實驗室中。

  我實在眾目睽睽之下誕生的,上百台攝像機現場直播。美國總統第一個抱起我並與我合影。“產房”內外一片歡呼聲。我的出生何以牽動如此多的人?後來我才知道因為我是克隆人,並且是現代最偉大的科學家--?阿爾伯特?愛因斯坦的複製品。不久,電視上、報紙上、互聯網上到處都有我的巨幅照片。雖然美國人民對我的出生表示歡迎,可很多國家都表示強烈譴責,其中包括地球那邊的中國人。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出名了,我欲將我研究出來的z博士走遍了大半個世界。每到一處,就會成為當地的新聞熱點。可以說,我是在電視中長大的。人們在電視上看到我比看到電視劇主角還多,以至於大家見了我出現在熒屏上就會馬上換頻道。

  不外出的時候,我與z博士一直呆在實驗室里。z博士和其他工作人員都很喜歡我,因為我沒有真正意義上的爸爸媽媽,我成了他們的孩子。他們找到博導來教我各方面的知識,他們期待一個新的愛因斯坦的出現。可我除了常人能懂的知識外,別的一點也弄不明白,我的老師們倒都很耐心,一定知識教上幾個禮拜,聽得我把這些怪癖的名詞都背了下來,可不懂還是不懂。這樣過了十幾年,我的長相到是越來越像愛因斯坦了,可我的知識水平與一般人不勝兩樣。論程度,與高中畢業生差不多。終於,科學家對我喪失了信心,我被趕出實驗室,成了實驗的犧牲品。

  我走在大街上,各種車輛杜堵在街上,喇叭聲驚天動地。街上走着看起來很忙,寵辱不驚,豪無表情的人們。偶爾過來一群說說笑笑的高中生,讓我倍感親切,可沒有一個人是我的朋友。我孤單、無助、沒人理我。為了活下去,我去給人洗盤子,每天吃着黑麵包,和十幾個非法移民擠在一間地下室里。終於,我受不了了。

  一天在飯店洗盤子時,我衝上了一張桌子,高呼:“你們不該這樣對我!我是克隆人!克隆人!”我又叫又跳,盤子被我摔得滿地都是。老闆撥通了911,我被警察帶到了瘋人院里。

  瘋人院的恐怖,是你無法想象的。隨時會有人追着打我,硬說我殺了他的情人。

  如果偶然在喊幾句“我是克隆人”之類的話,馬上就的打針,電擊,穿緊身衣。我真的快要瘋了。

  終於有一天,一位馬戲團的老闆看望他的一位朋友時看到了我。他發現我像愛因斯坦,於是把我接出了瘋人院,進了他的馬戲團。從此,我隨着馬戲團一同在美國的土地上東飄西盪,我戴着紅鼻子,用苦澀的欣慰裝出臉上盛開的笑容,逗別人開心。我已經木然了,我沒了思想,沒了笑容與淚水,就這麼一直活着。

  我應經忘了我是克隆人了。

  初一:夏愛衣水

您正在瀏覽: 克隆人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