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 

  我不知道從哪兒來,也不曾想到哪兒里去,而我只想在空中漂浮,遊盪世界,用我潔白的毛羽吹拂大地,用我那簡單的心,來親吻樹葉。我知道我很渺小,但我卻有着堅韌的精神。 

  我不想有什麼高貴的身份,仰慕的尊重,我只想用我的力量,去幫助我能幫助的,去呵護我能呵護的。 

  也許會遇到狂風暴雨,電閃雷鳴,打傷了我的羽毛,打落在地上,污濁的雨水侵入我的全身,我好像快要停止呼吸,但一個信念支持着我——堅強。 

  我拚命的挺直,不想讓雨水在打濕我的羽毛,我全身貫注用力,一個挺身,我有飛了起來。就這樣,我有躲過了一個困難。我再次飛上了天空,尋找我的世界。 

  我知道,沒有人會注意到我,就因為這樣,我更有了想要向前飛的信念,也許,在某一年的一天,我變做到了。 

  我不知道,也許在某一站,我偶遇變落下,又將尹困難落下,但我會,我會有獎不顧一切的起來,堅強的飛起來。因為,我只知道,我只有一個信念——找尋我的那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那片雪白的羽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