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如歌,我們邊走邊唱。 

  喜歡把自信寫在臉上,手裡緊握着倔強,哼着流行音樂,因為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我們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我們是初生牛犢,就註定無所畏懼。夕陽悄無聲息地染紅天邊的雲朵,我們繼續在我們那方領土上耕耘着。我們自信滿滿,我們在人生路上盡情享受青春的喜悅。 

  我們書聲朗朗,歌聲飛翔;我們生機勃勃,歡呼爭強;我們充滿陽光,充滿朝氣。 

  我們就是希望,擁有堅定執着的夢;我們就是拼搏。讓人懂得攀登才能取勝;我們就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就是人生最真切的回憶,短暫而美好,標誌着成長與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 

  我們充滿快樂,充滿活力;我們展示美麗;我們象徵著智慧。 

  看啊,這就是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龍騰虎躍的我們。 

  不管狂風暴雨、陽光明媚,我們只要抬起頭,看到那片天空就永遠蔚藍,永遠澄澈,永遠美麗。在我們眼裡年輕沒有失敗,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們是一片雲,可以寫下快樂,也可以填滿孤獨,卻不因疲乏停下前進的腳步。我們是一朵花,美麗炫目,多姿芬芳,但如果不去呵護,就會來不及展示美麗,便零落成泥,碾為塵土。我們是一顆珍珠,承載多少希望,贏得多少驚嘆。我們又是一粒塵土,風雨下默默成長,獨自感受成長的隱忍與堅強。 

  既然有挫折,就讓我們勇敢面對,去挑戰,去超越。既然無法避免,又何必躊踔退縮?既然有成功,就讓我們高聲吶喊。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青春無所畏懼,青春無所不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