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記憶海洋中,有一些人會因為各種原因而使你難忘,從而被你儲藏在記憶之倉里。在我的心中,有不少人使我留戀,但只有一個人給我的印象最深刻——我那可愛的表弟。他今年12歲了,和我同班。他有一身胖乎乎的肉,白白凈凈的臉上鑲嵌者一雙大大的耳朵。還有他那“總也張不開的眼睛”(在看不見錢的時候)。一張櫻桃小嘴。我的小弟是一個典型的見錢眼開。上次,我朝姥姥要一元錢買本子。他看見了,眼睛立馬睜了起來,沖姥姥要起錢來。“不行,不能給他錢!”我大叫到他聽了,剛精神起來的眼睛又打起瞌睡來了,而且一臉得失望。看這情形,我姥姥心軟了,把一元前塞到了小弟的手裡。他的眼睛又以下子活了,高興的走進了小賣店````````哎-----我這可愛的小弟呀!

您正在瀏覽: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印象深刻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