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放開心,才能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開心,才能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二年12班

  張海燕 

從不否定生活需要追求才會精彩,過度的奢望卻會讓人痛苦。學會放開心,才能享受生活。 

瑪蒂爾德擁有少女情懷,把自己圍築在夢的世界里。在夢與幻滅的交織中,不斷感受着痛苦的重量。在一度曾經接觸到夢之門時,快樂加倍地襲卷而來,但跨了的背後卻需要苦痛地支撐。我並不認為瑪蒂爾德值得同情,從這裡學會了真實的生活。 

沒有人一開始就這樣,但現在豁朗的瑪蒂爾德是個幸福的人。他的心裡沒有了那些象似開心卻又沉重的夢幻。心裡沒有讓她再擔心受怕的事了,他可以坦然的面對面對任何人。原先,漂亮的瑪蒂爾德見到有錢的珍妮,她會覺得失望、困苦,常常整天地哭泣。現在中年婦女的瑪蒂爾德卻可以用一顆平常而有自豪的心與她交談。我不能說瑪蒂爾德究竟改變了多少,我只能從她的態度中察覺到一件事。生活本無所謂的好與壞,是我們人類賦予了生活所該有的價值,以及讓我們從中所得到的幸福感,取捨決於我們自己的心態。想一想,瑪蒂爾德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走過這十年,十年後的她學會如何面對波折,用一顆放開的心去感受生活,學會在貧窮里尋找幸福。

您正在瀏覽: 放開心,才能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開心,才能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