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表妹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表妹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張藝: 你好嗎?在你去北京的這段日子裡,我的思念似一隻飛去的小鳥,像一隻飄向天空的風箏,飛往你的身邊。在這昔日的春光里,在這片友誼的天空中,卻少了你的歡聲笑語,少了你那有磁性的聲音。在那裡,你過得好嗎? 在校園,處處可見春光所顯示出的勃勃生機。花園中,桃花如霞的粉紅花瓣清新明麗,蘋果樹上那想雪一樣的花朵晶瑩剔透,還有丁香那“紫色幽情”的花瓣,那令人陶醉的芬芳。這,你可曾知道? 花園裡“十”字形的小道旁,那充滿活力的小草上覆蓋著一塊塊整齊的方磚,園中還擺放着石桌石凳。每到課間,小花園裡總是充滿歡聲笑語,成為同學們休息、觀賞身邊一草一木的天堂。有時,我和張雨蒙會坐在石凳上,靜靜想着你,想你為我們帶來的歡聲笑語;談論着你,談你和我們在一起時那深厚的友誼。這些,你可曾想過? 還記得你送給我的“同心石”嗎?現在,它過得可舒適了:靜靜的躺在青色的“小烏龜”身下,時而披着一層和煦的陽光,伸着懶腰;時而聽着一首小曲,安然入睡。它身上的那一顆用彩筆畫的心,如同一朵小花,為色彩平淡無奇的鵝卵石添上了一絲生機。它每天與我共享着喜怒哀樂。 張藝,最後祝你好人好夢,在新校園中快樂讀書、快樂學習、快樂成長。 此致敬禮 表姐:張曉彤 2010年7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表妹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表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