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畢業了,記住你心中的這一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了,記住你心中的這一切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了,記住你心中的這一切 標籤:記住你作文 記住這一天作文 這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六月的長沙,已沒有了絲絲涼意,六月的校園,處處是離別的感傷,站台前,沒有歡聲,沒有笑語,有的只是恩師的點點叮囑,有的只是同學的句句珍重。就在這個六月,我們將各自天涯。再見了,親愛的兄弟們,期望我們有緣再相見。再見了,親愛的南大,有空我會常回家看看。

  美好的時光總是太過匆匆。轉眼間,三年的快樂時光已隨風而去,來不及再認認真真的聽一次課,來不及再參加一次籃球賽,來不及再去爬爬嶽麓山,我們已經來到了大學的盡頭。回首三年,一幕幕在腦海中經過,彷彿還發生在昨日。總是不忍心回首往事,因為害怕離別時的淚水,但又總是忍不住去想,因為即將天各一方。

  依然記得我們剛到宿舍時的暢談,那時的我們風華正茂,指點江山,激揚文字,糞土當年高考苦。那是的我們彷彿剛解放的階級兄弟一個個講述着屬於自己的青春歲月,沒有就業的壓力,沒有考試的煩惱,有的只是一顆激情燃燒的心。依然記的我們在籃球場上拼殺的時刻,無論是對手還是隊友,我們總能惺惺相惜。依然記得第一次聚餐時你我喝醉的樣子,那時的的我們無拘無束,在路人異樣的眼光中東倒西歪相互攙扶,值得回憶的東西太多太多,而留給我們回憶的時間卻越來越少,每一次的美好的回憶總被離別的愁緒所撕裂。

  同學一個又一個的離開,宿舍的鋪位一個又一個的空了出來,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們要各奔東西了,我們再也不能在這個屬於我們六個人的空間看火箭隊的比賽了,不能在等寢室關燈后討論誰才是校花了,再也不能一起在CS里拼殺了,不知三食堂的那阿姨是否還記得總是第一批進餐廳的我們……

  曾經,我們無數次的抱怨着校區的狹小、食堂飯里的沙比飯多,而如今,我們將要離去,卻又是如此的不舍,一次又一次的在校園裡漫無目的的徘徊,只為再多看一眼這美麗的校園,走過教學樓,穿過操場,流連在籃球場的周圍。這也許是我們第一次也將是最後一次,用從來沒有過的無比珍惜而又無比肅穆的心情,把目光播撒在學院的每一個角落。

  總是在盼望時間慢些走,好讓最後的日子來的晚一些,讓我們相處的日子長一些,然而時光總是不隨人意。離別的火車即將開動,帶走了我們那顆不安分的心,更是帶走了我們每個人的青春歲月。看着一個又一個的兄弟姐妹踏上奔向遠方的火車,我們的心在震顫着,但我們並不悲傷,今天的離別也就是為看來明天的相聚,我們都是帶着夢想離開的,一路上我們並不迷茫,並不寂寞,只待你我能叱詫風雲的時刻,那便是我們重逢之時!這個過程其實太過殘酷,當在宿舍樓下送別一起生活三年的同學時,有些傷感,有點無奈。其實能說的話,真的不多。彼此珍重,祝福。前方的路上,走好。

  六月離歌,時過境遷,終有一天,時間會談沒我們太多太多過去的記憶,我們只是用這樣一種方式祭奠青春的逝去,用這淡薄的文字,記下生命里最年輕時的點點滴滴。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畢業了,記住你心中的這一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了,記住你心中的這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