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輕的戰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戰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站上這年輕的戰場,請你給我一束愛的光芒,今天我想要走向這勝利的遠方我要讓這世界為我激蕩,我的夢想。”這首《年輕的戰場》書寫了年輕一代闖蕩的激情,告訴好男兒們,成功是要付出多上加多的汗水和血淚的。

  風吹過連頰。細細體味,慢慢捉摸,歲月如風的洒脫。它如何悠閑地過往,又該如何平淡未知,或許,模糊得只偶爾錯聽幾聲嘀噠嘀噠。記憶藏在腦底,突顯不出它別樣的個性,但不會被拋棄,因為珍藏着你付出的心血,不管一切,都是為你驕傲鼓掌。

  那每次付出的過程都代表着未來的回憶。就算辛酸的重量壓得你只能在黑暗的角落孤獨,甚至靜靜泛紅眼圈,不過也是回憶中一束曙光,只是有點淡,可這淡淡的光守護着既將飛得更遠的那道,因為那愛的光芒是要奔赴夢粲然的天空。

  如水年華覆蓋一切。有些註定的固定不會變,有時在旁會暗示你,而無法覺察到的你又是那麼悔疚。也許再眺望前方,會發現風景獨好,這正是一扇永遠朝夢開着的門,天地起名叫自信。繞有所思,那些大道理是所謂教書育人的架子,

  存在的意義的乏味、枯燥,只會讓成長下的孩子被重重壓得喘不過氣。如果你會幻想,就該為不能實現的幻想去讓它成為你身邊的真實。年輕的心,是承載夢飛翔的天空。

  成功=汗水+血淚,成功和往後的收穫是成正比的,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對於我們09機電*班的小孩,應該學好技能自信的站在這年輕的戰場,迎接挑戰,響應我們的口號“看我一班,絕不一般”的口號,一年後,憑藉自己的雙手,開創出屬於自己的藍天。

  浦口區中等專業學校高二:趙雲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戰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戰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