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 

  在這個世界上,有無數個生命,而每個人都只是這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如果將每一個短暫的生命演繹的完美又擁有其存在的價值呢?這個問題讓我深思了很久,而最終,還是劉偉——斷臂的鋼琴王子給了我答案。 

  劉偉,他與所有年輕人一樣有着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並努力地去爭取着,看待問題更是有着自己獨到的見解和內心的想法。而唯一與別人不同的是,在他十歲那年因觸到高壓電而永遠失去了雙臂,曾經的他極度絕望,但當他看到與他一樣失去雙臂的人仍然很努力地活着時,他漸漸地開始對生活燃起了希望之火,於是漸漸地學習用腳穿衣服,用腳吃飯……他特別著迷於音樂,也就是十九歲那年,他開始學彈鋼琴,從此,鋼琴成了他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今年,他懷着對音樂的熱愛參加了《中國達人秀》的賽場。 

  就在初賽的第三場,我看到了這個帥氣的小夥子。而當時的我特別疑惑:一個失去雙臂的人還會有什麼才藝呢?只見他鎮定地走到了導演組為他特製的琴凳,舒展了一下腳趾,開始表演。當琴聲響起,全場寂靜,天哪,這猶如天籟之音的琴聲竟出於這個用腳彈琴的男生?美妙的琴聲打斷了我的遐想,而那時的我除了驚訝,還有驚嘆!全場觀眾包括評委全都站起來了,如雷鳴般的掌聲嘩然響起,大家眼裡更是閃動着一種叫淚的感動。他成功晉級了,而在半決賽中,劉偉邊彈邊唱的一首《愛的代價》更是讓我熱淚盈眶,這其中,對於劉偉來說,需要付出的汗水要比常人多幾千倍,多幾萬倍,因為我們也許都知道,從一個失去雙臂初期連自己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到現在甚至比有些用手彈鋼琴的人都出色靠的是什麼。“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我從劉偉深情的演唱中看到了他年少時對於生活的茫然與這個世間的酸楚,但我從他身上看到更多的,是現在對於生活樂觀,積極向上的態度,他憑藉著對生活的頑強成為了第一位中國達人冠軍,八萬人體育場那首《You Are Beautiful》,應該是劉偉現在對於人生的態度吧!雖然我無法想象在這十三年他是怎麼走來的,更無法想象他能重新面對一切需要多大的勇氣,但事實告訴我,他做到了!他會代表中國達人站在世界的舞台上,他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我不由得問自己:劉偉可以為了自己的夢想那麼艱難的走着,那麼我們在遇到困難時又有什麼可以畏懼的呢?而相比之下,我們是不是應該慶幸自己還有能力去打下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空呢?我們是健全人,要比劉偉幸運很多,我們可以用雙手做我們想做的事情,可以為自己的理想去奮鬥! 

  是啊,生命的美麗在於精神的強大,一個人只要擁有堅韌不拔的精神,就必將擁有一個完美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生命如此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