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用知識的甘露,澆開我們理想的花朵;老師用心靈的清泉,滋潤我們情操的美果。生活中,我和我的老師相處的很融洽。 

  張老師走上講台,一臉嚴肅的說道:我宣布一下上次月考成績。聽到這,我立刻緊張了起來。小A,381分,第一名;小B……。我有一些不安了,只聽一聲:小E第八。令我一驚,心裡頓時不知所措。 

  當試捲髮下來時,我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看着一道道錯題。心裡颳起了暴風雪,消去了所有的喜悅。心裡跌倒了谷底。好後悔考試前為什莫不認知複習,這樣的成績怎摸向家長交代呀。 

  真不知道該怎樣面對現實,錯的題再看一遍明明就會做,考試是怎摸就答錯了呢。錯題密布的卷子真不堪入目。心裡難受極了,好後悔…。. 

  正當我難受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耳邊傳來:這次考試不太理想,自己吸取點教訓就行了,別放在心上,下次繼續努力。我抬起低垂着的頭,看着老師對我充滿希望的目光,心裡十分感動,鼻子一陣酸楚,眼眶濕潤了。 

  老師走到我旁邊,看着我的英語卷子,俯身對我說:英語這科呀,有些只是死記硬背才能記住,不被那行?我挺着老師的教誨,牢牢的記住在了心裡。 

  老師指着題說:就像這道題,是一個固定句式的應用。只要把句式會背了,題自然就容易了。老師看了看完形填空,說:完形填空,是要經過反覆理解和推敲得出來的,一定要聯繫上下文,根據內容去理解,從而得出答案。這樣做題才對。我仔細看着錯題,經過老師的點撥,思路立刻就清晰了,一切難題也就迎刃而解了。我開心的笑了。 

  每當我在學校遇到麻煩或困難時,老師總是會出手相助,幫我渡過難關;在我沮喪時給我信心,鼓勵,和我一起歡笑,一起成長。我的老師,真的對我很好。 

  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