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鏡花水月,想走進你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鏡花水月,想走進你的世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鏡花水月,想走進你的世界 標籤:鏡花水月作文 走進你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 走進動物世界作文

  你正值如花的年華,卻擁有無限傷感的情思。別人不懂你,好似認為你多愁善感,我也疑惑為什麼一個美麗如花的女子要“獨倚花鋤淚暗灑,灑上空枝見淚痕”?遇見你的那一刻,我的世界轟然倒塌,自此淪陷在你的眼眸,沒有歸途。

  是誰起舞弄輕影,使我不眠不休的思念?光陰易逝、韶華易老,我默默端詳美麗而又憔悴的容顏,如果註定我只是一個如煙如霧的過客,我願將靈魂永駐你心底,在你呼吸之間感受我的一息尚存。曲終人散,揮淚長歌,無論千迴百轉,你的世界都演繹着我的人生。有道是:誰將心事付落花,未曾時光長相偎依,卻錯失流年迷惑?顛沛流離追隨你的淺笑,在寞寞春色里,憑欄處瀟瀟雨歇般的寂寥,任雨打荷葉點點傷。

  紅塵本如戲,歌舞幾時休?鏡花水月般的情事繾綣,付盡風華絕代的相思,掩人淚下!這一生開滿密密麻麻的冷清,只期許為你溫柔回眸那一刻喝彩。

  我想走進你的世界,當你一無所有時,任然留在你的身邊——不要問我為何想要走進你的世界,你的世界是美麗的,多彩的,它時刻吸引着我,讓我明白了很多。從你的世界中,我感悟到了人不能只逃避,要學會勇敢的面對,雖然有時現實是殘酷的,但是我們不能認為逃避是唯一籌碼。

  I walked into your world,but you are so far from me,Ican't see through your heart,and don't know what on earth do you think about?高二:林子堯

您正在瀏覽: 鏡花水月,想走進你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鏡花水月,想走進你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