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

  越來越不清楚前方的路。越來越凄涼,越悲愴。

  二

  突然間很好奇,為什麼在描述路燈顏色的時候,我總是習慣性地脫口而出“昏黃色”,卻沒有想到用“暖黃色”,直到看郭敬明所描寫的“暖黃色的路燈”,我就在想我所描寫的和他所描寫的會不會是同一種呢?

  三

  泡上一杯茶,放進一片檸檬片,沸水冒着熱煙,迎上皮膚則化成緩緩地水霧。品一口,有濃濃的檸檬香襲來,是苦澀也好,是酸味也罷,都是它自然地幽香。

  四

  有人說,看書是為了在其中尋找自己。我想看到郭敬明的文字,足以讓我銘記一生。他所描寫的東西,我也描寫過,只是不如他的更深刻,生動,透徹。他所描寫所表達的感情,也都在我的心中。尤以《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為顯著體現。

  有一種感覺,叫做震撼。我想我就是被他的文字深深震撼。我們彷彿是生活在同一世界里,萬千塵世,我們屬於同一世。

  白雲蒼狗,歲月無痕。說不清的,道不明的,已隨時光輕輕消散。唯獨留下不朽的文字,供人心生欣慰。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