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一次發現,意識的強大作用。

  比如思念一個人時,整個世界看起來都有傷感的成分,顯得朦朧而美好。

  今天心情特別好,整個人都特別精神。做什麼都有動力。而今天上午聽說大休無望時,整個人都憔悴了,那種感覺就好像到手的兔子正準備烹飪,卻突然溜走了。

  這幾天的學習,明顯有些不在狀態。從前的生活把學習放在第一位,唯學習是命,可是現在呢,卻有種學習離我越來越遙遠的感覺。

  我真害怕,就這樣不知不覺地迷失自己。所以抽出時間來,反省一下。

  我又擔心,只要我處理好學習和生活的關係,不讓生活影響到學習,應該是沒問題的。可是生活何其重要,怎麼可能不影響到學習呢?一個人的相思,兩個人的相思。

  心情平淡的時候,真的想跟他說,我們先暫時中斷聯繫吧。可是腦海中又浮現出他傷情憂傷的模樣,我不忍心,讓他一個人孤獨。

  可是也真的會迷茫。那種依賴,不知不覺地產生,然後滲入骨髓。甚至我都忘記了,從前沒有他的生活是怎樣的,如果他突然從我的世界里消失了,我還能完好如初心靜如水嗎?我想我會崩潰。

  既然已經來到了我的世界,就不能輕易離開。我不想你走。

  即便你走了,我想我也不會去追。我享受有你陪伴的美好,我想這段美好的記憶始終在我的心頭綻放,永不凋零。如果結局註定悲傷,是早是晚,都不再重要。

  只是現在的每天都能見到你,你站在前面不經意地看我一眼,我就感覺很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