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樹下,看着流水奔泄,無可挽回。抬頭看到對面站着一個女子,和我一樣靜靜地專註地看着流水。

  那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我想走過去跟她說說話,卻突然看見她白皙的臉上一滴淚珠滑下來。

  我愣住了。腳步聲停止,一片寂靜。 幾秒鐘之後,她抬起頭看我一眼,面無表情地,轉身就離去了。

  彷彿人生百態。那一瞬間竟有淡淡的失落。過了好久才發覺,我於她而言,只不過是個陌生人。

  在廁所里,我全神貫注地上廁所,不經意間一抬頭,發現周圍的坑友都變成了殭屍。

  驚愕地睜開眼睛。還好,只是一個夢。 聽到室友又在抱怨着什麼。

  她們說霸坑主義者死全家。

  有些惡毒了,但是歷史老師教給我們要把歷史事件放在特定的歷史環境下分析。於是我站在她們的角度想那些所謂的霸坑主義者,確實不算過分哦,過分的是他們。人家等着急着上廁所,那群霸坑主義者卻霸着坑不肯出來,專註地玩手機。因為在宿舍裡面玩手機,一旦被宿管阿姨發現,就要沒收手機或者扣個人量化分。但是宿管阿姨從來都沒去過廁所里收手機,間接意味着在廁所玩手機是自由的。這就是霸坑主義者的由來。

  可想而知,如果換做是你,非常着急地等着上廁所,面對一群佔著茅坑不拉屎的人,你會不會憤怒?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