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發現了一個道理,喜歡一個陌生人的剎那感覺,或許並不是喜歡那個人,可能僅僅是因為他走在陽光下天色晴朗惠風和暢,可能僅僅是因為他穿的那件黑色大衣是你喜歡的款式。

  曾經我在走廊里,看到一個穿着黑色風衣的男生走過去,有剎那的心動。

  然後難以忘懷。我就去問閨蜜,如果你走在路上,喜歡上一個陌生人會怎麼辦啊?

  她特鄙視地看着我,誰會這麼無聊,去喜歡一個陌生人啊。

  我頓時無語。這個時候,才會真的能區分開,喜歡和愛的區別。

  然後很多天後,我又見到那個男生。他扎在人群里很不顯眼,根本就沒有穿那件黑色風衣時的模樣。我訝然且唏噓。原來之前心動的不是這個人,僅僅是這叫大衣。 記得從前特別愛看男生穿白襯衫,像看一個個童話里的王子。有的男生穿起白襯衫有種迷人不可遮擋的魅力,讓人不自覺地想要靠近。也有的人穿白襯衫讓人看着萬分不舒服,那種感覺就像馬桶上擺着一掛香蕉一樣。

  陽光越來越和煦。世界依然熱鬧,永不止息。

  我想着遙遠的假期,想着什麼時候能有一段充裕的時間,可以去旅遊。

  我一直很憧憬旅遊,儘管從來都沒有過。可是我記得有一句話說的特別有道理,思想和身體,總要有一個走在路上…看書和旅遊。

  落葉全不見蹤影,樹枝光禿禿,顯得孤寂。冬天典型的模樣。我想未來也應該在北方,儘管南方再美,北方一直都是我的家。

  我的家在孔孟之鄉,向別人介紹時我總想不到這個詞。可是,這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運河之都,孔孟之鄉。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