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2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着,這本日記就開要到頭了,從三月到八月,將近半年的世界,記載了我高一生活的許多個日日夜夜,喜怒哀樂。

  我想在這個暑假,完成這本日記的最後一頁,然後把它封存在我的秘密基地里。在我的幻想中,它們就是一份神秘,在很多年後的某一天,被有緣人偶然發現,然後一點一點了解我,最後愛上我。呵呵,其實我真正的想法是,在很多很多年後,當我老得沒有記憶可尋的時候,翻翻這些日記,驚喜地發現自己青春的歲月竟然也有那麼多精彩,那麼多小心思。

  慢慢地,我沉浸在自己喜愛的小說里,竟也驚喜地發現,我寫的文字終於進一步擺脫了固定思維的桎梏,進一步靠近了自己脆弱而憂傷的心靈。

  其實我很喜歡寫文字,卻很少寫,不敢寫。有呼之欲出的恐懼襲來。我害怕我每次滿懷憧憬地拿筆,卻要滿載失望地收筆。因為在乎,所以才會害怕沒有任何此句能精準地描述,所以才會不敢。

  現在我告訴自己,沒關係,不要害怕,你只是把你自己的內心複製下來,那樣不加修飾,就不會顯得虛假。更何況,你的讀者,自始至終都是你自己一個人。有什麼可怕的?

您正在瀏覽: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回憶充滿力量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