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彩晶夢幻故事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晶夢幻故事集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力量無限大,關鍵時刻顯神通。

  主要人物:綠色王子、橙色公主、凌蘭仙子、藍色王子、紫色公主、瑩溪仙子、紅色公主、嵐蕭天使、黑暗女王。

  災難真的來臨了,而且是針對橙色公主的。

  清晨,橙色公主剛剛睜開朦朧的睡眼,就接到橙色精靈傳來的急信,送信人正是彌幽鱈(嵐蕭天使)。

  “秀萍,你能……你能來一下嗎?我……有事想對你說……你……能來和我做最後的訣別嗎……”

  橙色公主看完這封信,頓時,如同晴天霹靂,她的呼吸是那麼急促,臉色是那麼蒼白。“嵐蕭天使是我多麼要好的朋友,難道如今……她就要離我而去嗎?為什麼,悲傷總比快樂來得更快、更迅猛……”她的眼神從吃驚變成黯淡無光,手中的信也不知不覺掉到地上。

  “嗨!秀萍,早啊!”藍色王子路過,向她打招呼,忽然發覺她的神情有些不對勁兒,就停下腳步,走到她跟前,問道:“你怎麼啦?呆啦?”橙色公主這才緩過神來,連忙說:“哦,沒事,我的好朋友嵐蕭天使叫我去她那兒一趟,我先過去啦,你轉告他們吧。”說完,就風風火火地向天使宮殿飛去,一轉眼就消失在微微發橙色的天幕中。藍色王子納悶兒了:“這個秀萍!唉!”

  天漸漸亮了,萬丈金光照亮了厚厚的雲彩,給大地帶來了光明與希望。橙色公主在雲霧中急切地尋找着天使宮殿。啊!終於到了,她降落在宮殿門前,門開了一道小縫,橙色公主急忙走了進去。一進門,便看見彌幽鱈躺在床上,小天使們圍在旁邊,臉上掛着淚珠,旁邊一位醫生正無奈地搖着頭。橙色公主奔過去,大喊:“嵐蕭!我來了!”小天使們驚訝地回過頭,讓開了一條道路。

  “秀萍,我……”彌幽鱈裝出一副快斷氣的樣子,有氣無力地說道。

  倒是旁邊的醫生開口了:“橙色公主,很不幸,嵐蕭天使她的的是不治之症,我實在無能為力……”橙色公主腦袋“嗡”的一聲,就如同天塌地陷一樣。“不會的!不會的!嵐蕭,這是假的!你告訴我,這是假的!”橙色公主搖晃着彌幽鱈,哭泣着,不敢接受這個事實。

  “秀萍,聽我說,你必須接受。我走以後,你要好好地,好好地,執行你自己的職責……”彌幽鱈假惺惺的流着淚,心底里也為即將失去這份友情而嘆息。

  醫生見此情形,猶豫了一會兒,說道:“其實,要救嵐蕭天使有一種辦法,只是……”

  “什麼辦法?”橙色公主猛地抬起頭來,激動地問道。

  醫生嘆一口氣:“把一個和她很有感情的人的真氣全部輸送到她身上,就可以使她不死。只是……這種方法至今還沒人用過……”

  橙色公主陷入沉思:“我真的要用這種方法嗎?我可以挽救她的生命,可我自己……”彌幽鱈見她有些猶豫,就裝作昏迷過去,以此來騙取橙色公主的同情心。果然,這招成功了。橙色公主狠下心,大聲喊道:“好!反正一命換一命!就算我死,嵐蕭也不能死!”話音一落,語驚四座。一個小天使膽怯地說:“可……你是……”橙色公主回過頭,望着窗外明媚的陽光,潔白的雲彩,深情的說:“我絕不會讓她死!絕對不會!就算是付出生命的代價!”在場所有人都流下了眼淚……

  橙色公主把彌幽鱈扶起來,讓醫生配合著,開始傳送真氣。彌幽鱈暗自高興:“計劃就要成功了!”

  當一個人把所有真氣都耗盡的時候,他就只剩下一個時辰的壽命。這一個時辰,必定是最珍貴,也是最令人難忘的時刻。

  半個時辰過去了,橙色公主把自己所有的真氣都輸送給了彌幽鱈。她扶着床,站起來,小心翼翼地把彌幽鱈放下,抬頭一看,天使們早已經淚流滿面。

  彌幽鱈又慢慢的睜開眼睛,拉住橙色公主的衣角,假惺惺地說:“秀萍你怎麼可以這樣?你真是太傻了,太傻了……”橙色公主回過頭,沖她微微一笑,然後輕輕的說:“用我來換你,我覺得值,這朵茉莉花,算是給你我最美的回憶吧。”說著,她從懷裡拿出一朵嬌艷欲滴的茉莉花,送給了彌幽鱈。然後在天使們的陪伴下一步步地走到大門前,此時,她已經非常虛弱。

  橙色公主又回過頭,望着彌幽鱈,微笑了一下,輕輕的說:“嵐蕭,再見,願我們的友情不會變。”彌幽鱈放聲大哭,撲到橙色公主懷裡,當然,這一切都是假的,她根本就沒有病,這就是一個陰謀,就是一個為了殺害橙色公主的陰謀。但不知為何,彌幽鱈心中竟有一種傷感。

  天空中陰雲密布,似乎就要下雨了,陣陣涼風拂過,吹起了橙色公主橙色的短髮。她頭上的菊花標誌在此時也失去了光彩,脖子上的那串項鏈,卻在急促的閃着光,這是九仙子獨特的信號,只有身處危難之地或身負重傷時才會閃爍。

  終於到了彩晶仙境,七個仙子(除青色公主)早已等得不耐煩了,他們見橙色公主回來,急忙迎上去,問她怎麼回事。橙色公主安詳地向他們訴說了事情的經過,講完以後,才發現,他們也已經暗自落淚。

  “秀萍,我不許你走!你不能走啊!你走了我們怎麼辦!”紫色公主忍不住撲到橙色公主肩膀上,號啕大哭。

  只剩下半個時辰了。

  橙色公主微笑着,對紅色公主、紫色公主和瑩溪仙子說:“來吧,我們唱歌。我們的音樂老師(紫色公主),您說,唱什麼好呢?”紫色公主強忍住淚,粗略的一想:“就《閃亮的日子》吧。”橙色公主說:“好,瑩溪,你來指揮。”瑩溪仙子急忙擦掉眼淚,走到她們面前,做好準備姿勢:“預備——起!”話音一落,她們三個就開始唱了:“我來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輕輕地唱,你慢慢的和。是否你還記得,過去的夢想,那充滿希望,燦爛的歲月……”優美的旋律在空中迴旋,連上天似乎也被她們感動了,滴滴答答的下起小雨來。

  八位仙子站在峰頂,任憑雨水肆意地打在自己的臉上、身上。每個仙子的眼眶中都含着淚花,那晶瑩的淚珠,分明是對橙色公主無盡的挂念啊!橙色公主站在中間,衝著他們微笑,她笑的是那麼燦爛,那麼自然,彷彿只是去天國轉一圈似的。可是,在場的人都明白,橙色公主這一去,就再也回不來了。

  正在他們依依惜別之際,天邊卻突然捲起一陣狂風,原來是黑暗女王來了!八位仙子馬上做好了防禦的準備。只聽黑暗女王大笑道:“我親愛的橙色公主,你該升天啦!哈哈!”

  “什麼?你怎麼知道?嵐蕭怎麼在你那裡?”橙色公主吃驚地問道。

  “這一切都是我們早已計劃好了的!我讓她引你上鉤,把你引上絕路,再來看你升天!哼,沒想到吧?”黑暗女王沒好氣的說。

  橙色公主傷心極了:“原來你……嵐蕭,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為什麼要欺騙我?!”

  “你給我閉嘴!”彌幽鱈冷冷地說,“我不許你叫我嵐蕭!我叫彌幽鱈!彌!幽!鱈!”

  橙色公主流下淚來,她還是不相信,嵐蕭怎麼會欺騙她呢?難道你真的願意為這個黑暗女王賣命嗎?我們的友情不存在了嗎……“橙色公主聲嘶力竭的喊道。

  彌幽鱈既心痛又生氣,索性轉過身去,不再理她。

  一道光柱從天空中投下來,罩住了橙色公主,只見她慢慢的閉上了眼睛,離開了地面,慢慢的往上飄啊飄。而她的身體,也在逐漸的消失。

  七個仙子看着這一切,悲痛不已,他們的好朋友——橙色公主,正在離他們越來越遠……

  彌幽鱈看着這一切,心中也是百感交集,既愉快,又悲傷。於是,她沖橙色公主大喊:“馬秀萍!我恨你!我恨你!”可她,又有什麼理由恨她呢?

  黑暗女王哈哈大笑起來:“天下再也不會有‘彩晶夢幻’這一招了!哈哈!用不了多久,這世界就是我的天下啦!”

  一陣涼風吹過,吹起了幾片柳針葉,它們被風刮過紫色公主面前,細細的葉尖劃破了她的脖子。鮮紅的血一點點的滲出來,染紅了美麗的衣紗……綠色王子和黃色王子抱頭大哭;凌蘭仙子和瑩溪仙子正低着頭,為橙色公主祈福……

  在橙色公主即將消失在雲層中時,奇迹發生了:七位仙子的眼淚和紫色公主的鮮血形成了一股“血淚牆”,關閉了天國的大門。橙色公主又慢慢的往下落,落……

  “啊!太好了!”仙子們齊喊道,他們張開雙手,一起接住了橙色公主。她還是那麼真實,那麼迷人,只是昏迷不醒。罩住她的光柱不知不覺消失了。

  “不可能!怎麼可能會這樣!”黑暗女王氣得咬牙切齒,“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紫色公主轉過身,大聲回答她:“這就是——友情的力量!”

  是啊,友情力量無限大,有什麼可以阻止呢?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彩晶夢幻故事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晶夢幻故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