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長大之大學報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之大學報道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開學的日子了,麗和媽媽買好了行李箱,行李箱也裝的滿滿的,收拾好行李已經天黑了。麗看着眼前的一大堆行李,心裡很複雜。麗不想走了。

  早上爸媽很早就起來了,麗原想多睡會,但是要趕車,麗只好起來,麗環顧了一下四周,麗覺得這一幕似乎像是在演電視劇,即使心裡不舍,但是終究都會有開學的一天。

  麗和媽媽上了車,雖然學校離家並不是很遠,但是麗心裡很難受,要去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家人不在身旁,心裡就沒有安全感。麗看了看旁邊的媽媽,覺得她的情緒好像有些不對,媽媽在哭,麗看到媽媽這樣,心裡更難受了,眼淚也不自覺的在眼眶裡打轉,但是麗不能哭,麗不想讓媽媽更難受,也不想讓車上的人覺得奇怪,麗的右手搭在媽媽手上,"媽媽,你別哭了,離家又不遠,放假了我就會回來的,別再哭了啊。"麗扭過頭看着窗外,麗不知道這話是在安慰媽媽還是在安慰自己。

  下了車以後,麗心裡有些不知所措,這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根本不知道如何走,麗和媽媽打了一個車來到學校。剛到門口就看到了迎接新生的各種條幅還有一些學長。媽媽拿着麗的行李走進校園,麗拉着行李箱跟在媽媽身後。

  到迎接新生處報道之後,學姐帶着麗和媽媽到寢室取了被子和水盆等物品。麗推開寢室門,寢室並沒有人,媽媽幫着麗鋪好了被子,室友來了,簡單的聊了幾句后,麗和媽媽出去吃中午飯,媽媽要陪麗待幾天,麗問媽媽住哪,媽媽說去找姑姑,麗是提前來報道的,還有三天開學,麗要和媽媽一起去,媽媽答應了。

  躺在姑姑家的大床上,麗覺得今天好累,身心都很累,媽媽應該也很累。麗不知道大學的日子會怎樣,但是跟媽媽在一起就都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長大之大學報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之大學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