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二次見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二次見習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這一天我已經度過半天了。今天和第一年的見習是一樣的,還是在我們自己學校旁邊自己的幼兒園,但今天比上一次多了些經驗,同時也看到了很多,理解了很多,懂得了更多。

  記得上一次去見習的時候,和小朋友們的接觸不是很多,但這一次與許多小朋友聊上了天,還餵了飯。今天上午經歷了很多,也更加明白了,幼師。上一次我帶的是小班,然後這一次帶的是中班,好像中班跟他們的接觸會多很多。今天幼兒園的老師經過抽籤,我幫他們進行了他們進門的體檢,後來也看到他們在玩遊戲和跳舞,好像幼兒園的每日生活都是有一定的規定的,因為跟第一次的有些似曾相識,最後他們去操場上運動了一會兒之後回來,十點多就開始吃飯。雖然他們中間有一些行為我不能理解,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好像和我所學到的,知道的好像不太一樣。

  那你有很乖的小朋友,也有不乖的小朋友,好像每個幼兒園都是這個樣子,曾經我做的那個兼職,也是會遇到很多小朋友和家長,但是有一些家長一度的,那我認為我不適合幼師這個職業了,帶着一點點很大的懷疑。但是現在當我看到我們學校自己辦的那個幼兒園是你的老師,我發現其實自己可以當好一個老師,因為我發現他們很多不足的地方,也發現他們很足的地方,同時也理解了他們上一次不能理解的,為什麼會凶,因為他們那個不叫凶,應該說是嚴,因為小朋友你對他們不嚴的話,好像他們真的就不會聽你的話,好像要凶才能讓他們更加的聽話,同時得學習到更多,哪些是對的,哪些錯的。

  現在我在教室,準備等下去吃飯,今天中午看到小朋友吃的飯的時候,香氣飄得很遠,那我很餓,等會吃完飯在教室休息會之後,今天下午還要繼續去那裡。我相信下午看到的景象,後天上午的不一樣,我也希望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所以對於我以後的實習生活更加的充滿了憧憬。

  這就是我第二次,也就是我最後一次見習的上午的感想,至於下午的,我們下午再來聊聊。還有一年的時間,我就要去實習了,相信實習的過程會比我見習的學到更多更多,不管怎麼樣,希望自己努力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二次見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二次見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