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思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心思 標籤:心思作文

  偶爾會在白雲飄飄網停留,看看別的同學的作文。

  看得多了,忽然有一種很強烈的感覺。那就是,低年級的同學寫的文字,算是比較正規的應試作文:簡單,清晰,一目了然,完全地對生活的寫實。

  可以說,從他們的文字中,你能看到童真的畫面,感受無憂無慮的氣息。

  相對的,看到越來越高年級的同學的文字,你很快就會發現一種愈來愈濃重的成長的味道在蔓延。

  心思,似乎越來越得了;字裡行間,開始透露出憂愁的感覺;文字也漸漸地變得隱晦,似乎每個人都在傾訴心事,可又都隔層面紗,彷彿只是在與自己對話,透過文字的方式。

  喜歡的一位男演員說的一句話:成長,就意味着失去。就是漸漸地與過去告別。

  越長大,懂得越多,思慮的越多,有時候快樂無形中就變少了。

  當然,這一切都是需要我們自己去調節,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需要成長的。

  只希望我們都能在自己的心底保留那一份純真,即便它不是那麼容易讓人察覺,可是當你微笑時,它還是會偷偷地你眼角溢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心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