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享受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們班那時候都是有條件去享受生活的,只不過我們大多數時候都想不開,總是和自己過不去,所以心情也會是好是壞,甚至隨着自己女的情緒周期開始產生波動。

  但同時我們也要知道,這些其實都是非常正常的現象,叫好像我們一直都在口口哨聲的說著享受生活的口號,但實際上它落實到行動當中,你根本就不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我還記得初一那年,班主任突然發瘋一樣的讓我們每個人都買了一本雞湯小說,那個時候其實我們不知道,總感覺這個是多麼厲害的小說,可是等過幾年之後,發現市面上各種各樣的都是非常類似的我們花了那麼多錢,買了那麼多東西,其實都是在非常無知的複製別人成功的經驗,其實一點。用都沒有。

  現在回憶起來,當初熬夜去寫那麼多的東西,看似是在激勵自己,但實際上都是把時間浪費在無用的地方上了。

  正所謂是在做無用功,

  我想如果初中生活能夠重來一次,我一定不會選擇跟着那個班主任去上課。或者說我會用另外一種方式去勸說他不要這樣幼稚而又愚蠢。

  這好像我們現在所倡導的享受生活一樣,我們不管是學習還是生活,都應該有一顆平常心去對待,不能太過於功利性,也不能跟自己過不去。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