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沒有去關注快樂小天使的消息了。偶爾一瞥,發現他又開始了新的嘗試,又一次讓我覺得驚艷的選擇。果然欣賞一個優秀的人,時時刻刻都能被他的行為所震撼到。

  他是一個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的人,即使在資源大好,人人都巴不得趁勢追擊,又接一些炙手可熱的作品,只要有多露臉的機會,有賺錢的機會就可以。可他不,他就靜靜地沉寂着,默默地等待與挑選着心中最值得且最喜愛的,哪怕這個過程中被一些人誤解與吐槽,他卻仍能堅定自己的選擇。

  他知道懂得的人自然懂,如果不是同樣價值觀的人自然是不懂的。

  從他的身上,我又學到了一些東西。我很真切地知道,他敢於有這樣的選擇,就是因為他有這樣的實力和底氣,而這些並不是從一開始就與身俱來的,這些都是他曾經一步步從最底層打拚出來的,當他默默無聞地時候,他也是這樣的堅持,踏實地走好每一步,並不會只看資源,從而把自個累得夠嗆。

  事實證明,那些用心地選擇是正確的,也讓他有了今日的放緩腳步的底氣。而我要向他學習的,正是先腳踏實地地走好每一步自己認為正確的路,不要浮躁,不要急功近利,只有打好基礎,堅持下去,才會有更堅實地底氣去面對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