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是無意識的模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是無意識的模仿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用自己的寶貴時間,去充當這裡的下人。

  我告訴自己,從來就沒有什麼了不起的。那些和你親近的人,其實根本就不能因為一個目的,而突然疏遠你,他們所擁有的那一套理論,其實根本無需多比任何人,我們都在這裡生活,我們所有人都是一樣的。

  他們不知道如何去經歷,而你所眼睜睜的看着的這一切,都是無意識的模仿。

  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沒用的東西,只不過這些,終究會在一瞬間,得到證實。我們會看到更多不一樣的東西,我們會走一次,再走一次,而這些對於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沒有什麼很大的威脅。

  你終於變成了你想成為的人。

  蝸居在自己的小小天地,根本就不會去在意外面發生了什麼,只是一如既往的,看着外面的風景,然後由衷的感慨,這一切根本就不是你想說的那麼簡單。

  就好像,我們都是群居動物,我們都能夠理解,這些心情,到底有多完美。

  可是,你在做一個悲哀的完美主義者,也許你還需要等待很久的時間,才會發現,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是不是都那麼殘忍,那麼不堪入目。

  我也只是在這裡想。

  而他們,都已經付出行動。

您正在瀏覽: 生活是無意識的模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是無意識的模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