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個自律的小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自律的小姐姐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看了一個做自由職業寫作的小姐姐的文章分享。

  文章是她在一年前寫的,那個時候她已經做自由寫作者一年多的時間了,積攢了不少的粉絲。

  而我是在今年年初她剛學做短視頻的時候認識她,因為分享的內容很優質,她的風格也易懂且幽默,所以對她印象深刻。

  我沒想到原來一年前還沒做短視頻的她就已經如此的優秀,果然是金子在哪都會發光。

  這篇分享讓我對她多了一分了解,原來當初辭職當自由寫作者,是因為和領導之間出現了小磨擦;原來她在上班時就已經把這份寫作副業做的風生水起,甚至一個月能有3萬的副業收入!

  難怪她有辭職走了的底氣。

  不過讓我佩服的是她對自己生活的規劃,雖然有過半個月在床上癱着迷茫的階段,但她最終用自己的方法戰勝了惰性:每天早晨去麥當勞打卡吃早餐,然後就在那寫作;中午陪男朋友吃午飯,然後在咖啡館工作到傍晚……

  只到她漸漸地習慣這種獨立工作方式后,她才開始在家裡收拾一個辦公區專門寫作!

  她的方法讓我明白,一個人要有所成就真的是要有很強的自律感。

您正在瀏覽: 一個自律的小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自律的小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