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自己真正意義上的一次記憶深刻的旅行就是和老哥,表哥表嫂一起去長沙的那一次了,那一次的旅行還是在我初中二年級的時候了,那是我第一次去長沙。
記得當時我是和表哥表嫂,坐麵包車過去的,那一天在高速的時候還堵了好幾個小時,那時候天氣又熱,然後又沒有東西吃,所以當時心情也會有一點點煩躁,因為當時我哥就在長沙工作,所以他在那邊等候着我們。
記得最後真的離開衡陽到達長沙的時候,我的心情是很激動的,因為那裡面四個人中我是最小的,所以不需要,我去組織什麼,只需要安安靜靜的,當一個小吃貨,玩玩鬧鬧就可以了。當時對長沙的第一印象,以至於現在對長沙的印象都是人好多好多,可以說是走在路上,不是大膽的走,而是要,前後都有人夾着的那一種,反正就是很多很多人。
那一天到那裡的時候,我其實很想說,如果能碰到一個明星,那就最好了,雖然最後沒有看到,但是我看到了長沙廣電的樣子,他和我想象中的有一些不同,當時最大的樂趣應該就是去世界之窗玩了,那你挺大的,也挺漂亮的,玩的東西呢也挺不錯的,就是要排很久很久隊,因為很多很多人,但是體驗一次也覺得挺好玩的。現在找回了那個時候拍的照片,我覺得那個時候的自己真的好胖好胖啊。
那個時候我還在一個店子裡面,牆壁上面刻了些東西,那也是我第一次放孔明燈,雖然最後沒有成功,好像那個時候就已經預判這以後發生了一些事情了。
但是總的來說,那次旅行對我來說意義挺深刻的,也挺好的,希望自己以後更多那種自己想要的旅行。愛情說到底旅行嗎?再怎麼樣窮游的話也要錢,所以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以後跟着自己的好朋友去旅遊,那當然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