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行者走在人生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行者走在人生路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條延綿不盡的路。”當我聽說這句話時,我就意識到我是一個行者了。是的,我是行者,在人生之路上移動。不說走,是因為我想只要是前進,走又怎樣,跑有如何?甚至匍匐。不過是殊途同歸罷了。我門這個物種進化至今也不是僅靠走的。

  我是行者,在人生路上前行。開始的時候,我對這路上的一切都倍覺新鮮。我研究過花,擺弄過蟲,還想過樹為什麼這麼綠。我沉醉在大自然創造的景物中,和柳樹相依,與蝴蝶為伴。心中被快樂填得滿滿的。

  我是行者,繼續在路上走。生活開始變化。眼前的景物沒變,卻不在吸引我。對於大自然的饋贈我不再滿足。心一下子空出了許多。蝴蝶很美,卻不懂和我玩耍;樹木沉穩,卻不能與我交談;花開得燦爛,卻承載不了我的思想。原來我是感到孤獨了。

  我是行者,不停在路上行走。在路上,遇到了一群人,他們叫朋友。我們開始結伴而行。心又被快樂填滿。我們一起唱這歌兒前進,越走越快,進而跑了起來。笑聲被風送到各個角落。於是,我的世界不再孤獨。走累了,我們停下來分享口袋裡的食物。在一次豐盛的晚餐中,我知道了天下無不散之宴席。

  我是行者,沒有了他們也不能停下來。在孤獨中我學會了思考,在思考中我減輕了孤獨,獲得了寧靜的快樂。

  又遇到一些人,又共同走了一程,才明白原來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路上,當你和他或她的路相交時,你們便一同走過,但不會是永遠。每個人都是獨立而又奇特的,這決定了每個人的道路都不同。

  我又向前走,雖然對於將欣賞到的景色,將遇到的人一點也不清楚,但我真正適應了這條路。在一個人走時,我靜靜的欣賞周圍的景色,回想一路走來的艱辛與歡樂。孤單並充實。結伴而行時,珍惜在一起行走的時光,為下一次孤獨製造美好回憶。

  熟悉會使人麻木。正如有人說:“熟悉的地方沒有風景”在不斷變化的,未可知的人生路上,我學會了珍惜,學會了分享,學會了回憶。

  我是行者,走在人生路上。

您正在瀏覽: 行者走在人生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行者走在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