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夏日,有你的小鎮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有你的小鎮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總有一些人填充生命中絢麗的色彩。

  總有一些事揮不斷溫暖情愫的絲線。

  我們相識在夏日熙攘的公園,11年後分別在下着小雨的朦朧清晨,那樣的突然。

  你說要去北京,我只能點頭擁抱你,即使不舍又能怎樣呢,有些事情是年幼的我們,無助的我們改變不了的。鋪開地圖找到你所在的城市,笑了,天真的認為天津與北京不過一個小拇指的距離。

  你走了以後我有了新的同桌,她有着和你一樣暖人的微笑,卻找不到屬於你的那種感覺,校園裡放着你喜歡的歌,東風破,東風唱破東風歌,現已物是人非,再沒有了以前的味道,有的只是對你思念的感傷。靜靜的時光,思緒漫無目的地遊盪,亦真亦幻的感覺,充滿了無聲的怪異感,說不出為什麼。看着川流的車輛,人群的來往,不禁深深的察覺到,這大千世界,你我相遇的幾率是那樣的渺茫。

  很久以後的我才恍然大悟,我們之間的距離,這麼近又那麼遠。

  喜歡靠窗的位置,向窗外望去,看校園裡一起走着的人們,我承認我又開始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曾經的我們是不是也像她們一樣,喜歡追逐着跑着。用手指在結了冰花的窗戶上畫一個笑臉,透過細密的水珠,看到的是一張掛滿憂傷的臉,有着隱忍和難過的表情。我告訴你我現在很好,握着電話的手卻在不住的顫抖,輕輕拭去流下的眼淚,怎麼掩飾內心的悲傷,好想告訴你,我很想你。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給自己找一個理由,不離開。

  你曾經寫過一篇文章,我說你太煽情,你說這是祭奠你逝去的青春,小小的孩子就知道什麼叫青春?!呵呵,但我還是喜歡你寫的文字,老師連都說華美又樸實,這話太深奧,我現在才懂,但現在的我又能拿什麼來譜寫一段離殤。

  感性的你容易被身邊的人感動,快樂的你也容易感動身邊的人,這個地方有太多太多關於你的回憶,和你一起坐過的鞦韆,和你一起壓過馬路的街道,和你一起吃冰淇淋的小店,春去夏來,蟬鳴變得沙啞,是否有對你的思念,這記憶的城市還依稀有着你的味道,它似乎也習慣了,有你的小鎮。

  高中時候的心理諮詢,我偷偷的去了,測試結果有一句是感受能力弱,也許吧,也許我只是比較敏感,對失去了的逝去了的東西念念不忘着。

  即使相隔千里,也如咫尺般感覺,我會清晰的記得,每個夏日,有你的小鎮。

  又快到了夏天,當思念成了慣性,便慢慢淡薄了傷感,我只是想告訴你,現在的我在離你更遠的城市,綿延了數千里的距離,但我終於能夠想明白,只要彼此的友情還在,何必在意空間的變換。我又交了很多新朋友,她們有着你給過我的溫暖,也給予着我你沒給過我的感受。幸福,也許會衝掉一些陰霾與悲傷。

  聽一首音樂,唱一首歌,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美好。在我記憶的深處,在家鄉黃昏的湖邊,在校園每一個我們待過的角落,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微笑定格在我們相識的夏日,充滿着笑聲的公園,那個有你的小鎮。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一中高三:劉瑩

您正在瀏覽: 夏日,有你的小鎮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有你的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