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調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調節 標籤:調節作文

因為有水靈動的調節,河流才告別了死寂,彈奏出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因為有了花盛開的調節,大地才告別了荒蕪,幻化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因為有了彩霞絢爛的調節,天空才告別了單調,描繪出一個個色彩斑斕的童話世界;因為有了挫折和夢想的調節,生命才告別了空洞,譜寫出一曲曲動人的歌謠。 

 生命需要挫折的調節。如果生命是片海,沒有經歷過驚濤駭浪,它如何能澎湃?如果生命是片天空,沒有經歷過暴風驟雨,它又如何能夠燦爛?沒有挫折的生命是殘缺的,如毛毛蟲沒有經歷過繭中的痛苦蛻化,就不能真正體會到飛翔的快樂。 

 生命是一個漫長曲折的過程,如果在生命的過程中走過的只是坦途,那麼又怎麼能夠體會到與挫折抗爭后取得勝利的快意?只有坦途的生命也就無所謂成功,也就無所謂奮鬥,也就無所謂進取,也就無所謂充實。挫折有時是生命中的調解,當經歷了失敗之後,才懂得成功的可貴;當面對了失敗之後,才懂得堅毅是生命中最重要的財富。挫折在生命中拾到好處的調節使我們學會珍惜,學會堅強,學會奮鬥,學會進取。生命是一朵玫瑰,擁有刺才是真正的完美。 

 生命需要夢想的調節,如果生命是顆星,沒有夢想過閃亮,它又如何能夠綻放自己的光芒?如果生命是棵樹,沒有夢想過成長,它又如何能使自己成為棟樑?沒有夢想的生命是殘缺的,如失去了指南針的航船,沒有方向,沒有目標,只能在海中隨波逐流。 

 夢想,是信念,引導我們一次次創造生命的奇迹。擁有夢想,才能讓我們奮不顧身地為此而奮鬥;擁有夢想,才能演繹成鹹魚翻身的輝煌。夢想在生命中拾到好處的調節使我們獲得動力,獲得信念,獲得希望,獲得輝煌。生命是一次攀登,到達頂峰才會完美。 

 親情、友情、陽光、陰雨……都是生命的組成,是它們讓每一個生命變得豐富多彩,變得完美實在。一個一生都不進行調節的生命是沒有活力的,是懦弱無力的,它經不起任何形式的挑戰。合適的調解會讓生命更加完美,讓你的世界更加多彩,讓你的青春更加張揚,讓你的生命軌跡更加燦爛輝煌。

您正在瀏覽: 調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