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隻小鳥(續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小鳥(續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血從樹隙里一滴一滴落到地上來,像一把匕首刺傷了小孩子們的心。他們被嚇呆了,站在樹下喃喃地說:“這不是他們希望的,我們只是想把你帶回家,能天天聽到你清脆、柔美的歌聲。”

  巢里,小鳥軟弱無力地靜靜地躺者,身子不停地發抖。老鳥的淚一滴一滴落在小鳥的身上。“怎麼辦,怎麼辦……”老鳥焦急而又無助,聲音凄慘。

  “止血草,止血草可以救小鳥!”為了彌補自己的過錯,他們找來了止血草,拿來了一個木梯,爬到高高的樹枝上,想把受傷的小鳥從巢里拿下來。小鳥害怕極了,低聲叫着,好像在說:“求求你們,別傷害我。”老鳥也瞪起了眼睛,張開了雙翅,大聲地鳴叫,保護小鳥。他們只好把止血草放進巢里。內疚地告訴小鳥:“對不起,我們再也不傷害你了,我們是來給你療傷的。”老鳥看見草藥,才收住翅膀,孩子們將葉片揉爛包在小鳥受傷的翅膀上,小心翼翼的替它包紮好傷口,他們做得那麼輕,那麼細,那麼慢,生怕再一次傷害到小鳥。

  在以後的每天,他們都精心地餵養照料它,經過兩個多星期的飼養,受傷的小鳥很快就恢復了健康。樹上又響起了美妙的歌聲,歌聲在林間回蕩,更加悅耳動聽。

  通過這件事,他們明白了:美麗的鳥兒,美麗的生活,美麗的大自然,都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真正的喜愛,不是佔有、不是破壞,而是讓美麗的事物更加美麗,讓美麗的世界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一隻小鳥(續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小鳥(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