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 這就是生活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 這就是生活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 這就是生活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特別好,很適合賽車,我的心情也特別好。 

下午一下班,我便整理好辦公桌上的畫稿,收拾好公文包,匆匆地走向停車場。事實上,我並沒有什麼重要的事,只是喜歡這種快節奏的生活罷了。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一到停車場,就看到許多人圍在一起,我特別的高興,因為我知道他們圍在哪裡幹什麼。我走過去,排開眾人,一輛黃色的跑車呈現在眼前,旁邊的人們不住地拍着照片。我走向前,彎下腰,對着車門,輕聲地說到:“Hai,Cala”!兩秒鐘后,只聽一聲清脆的聲響,車門向上打開了。此時,旁邊的人們都驚訝了起來,不住地按着快門。我先讓右腳邁進去,再坐到車檻上,把把頭扭進車廂,而後,坐在了車座上,把左腳也收進了車內。隨後,用手拉住車門,輕輕的向下一拉,車門“咯”的一聲,關上了。我把公文包放在了右邊的座位上,並系好安全帶。在這一切做完的時候,車內的電腦系統已經把我之前所設定的參數調整好了,包括方向盤的高度,椅子的適度及觀後鏡的角度…… 

我握住方向盤,腳下一踩,只聽身後一陣剛勁的引擎聲,前車燈一亮,我與我的愛車便甩開眾人,疾馳而去。車后的白光閃得更厲害了。 

出停車場后,便上了公路,路上的行人不住地回頭,一副副欣喜若狂的樣子。我特別喜歡這種被人關注的感覺。其實,這也是我開着這輛車去上班的原因。 

由於今天是周末,是我的採購日,半道上去了一趟超市,採購下一星期的東西。 

再過兩天就是中秋節了,雖然在國外,可是家鄉的節日還是要過的。到收款台結帳的時候,老闆拿了一樣東西給我,我不好意思地笑了說:“呵呵,我又忘記了”。老闆是中國人,我每星期必到他這邊買東西,他給我的這樣東西就是拖鞋,我習慣一百天換一雙拖鞋,而且是一樣的拖鞋。我和老闆聊了幾句,互遞了節日的問候。結完帳,左手抱起一大堆東西,右手提着月餅和拖鞋走出了超市。 

我把東西放在車前備箱中,隨後上了車。看着周圍的車挺少的,我猛加油,5.2秒后,車速一下子提到了100Km/H,我把油門踩到底,車速一下子提升升到了291.3 Km/H的極速。上了高速,我便以200 Km/H的速度疾馳。路上超過了許多車,有一輛似乎看不過去,與我的車叫起勁來,雖然我有點受不了,可是心裡還是蠻興奮的。我也猛加了油門,把油門踩盡,那輛車被我甩得遠遠的。 

出了高速,我便把車速減了下來。把車停在了我家附近的書店,在店裡選了幾本關於時尚設計的雜誌。這些東西我每月必買,因為這和我的工作有關。 

說到了我的工作,就不得不提一下了。我是一個汽車設計室的高級汽車設計助理。雖然只是個助理,但我也有自己的設計作品。我的愛車,就是我的作品之一,那是一輛亮黃色的跑車,專門為l汽車公司量身設計的。全車長4390mm、寬1900mm、高1222mm,軸距為2520mm,車重1290KG,最高時速可達291.3 Km/H,0-100 Km/H的加速時間僅為5.2S。雖然提速不是很快,但對於一個上班族來說已經夠用了。後置的發動機,後輪驅動,單排座椅,車門向上開啟,是一輛典型的小跑車。我在設計時,把她定位為一輛可以開着去上班的跑車。不過,期間也遇到了一點麻煩,因為這樣的尺寸和l汽車公司的生產平台是不符的,因此,l在接受了我的設計之後,對於這輛車完全是人工打造的。考慮到這輛車要量產的話,需要重新製造一系列的生產平台,前期投入的費用較高,所以,這輛車就沒有再生產了。我便用另一輛跑車的設計圖紙同l換了這輛“絕無僅有”的跑車。我叫她“Cala”,與我喜歡的澳大利亞的“考拉”熊諧音。正因為這輛車的稀有,所以才會引來了那麼多人的關注。 

我的車很酷,我的家更酷。 

一到家,換了新買的拖鞋,收拾好東西,沖coffee的時候給遠在中國的媽媽打了個電話,然後端起coffee,來到客廳,坐在沙發上,打開視頻電視,便看見媽媽已經在電腦前了,我帶上藍牙耳機,在視頻電視里和媽媽聊天。 

“你買拖鞋了嗎?”媽媽問我,我說買了,還特意把腳丫子往上抬了抬,老媽不愧是老媽,還記得我的習慣。 

“過兩天就是中秋了,媽,買好月餅了嗎?”這時,我爸湊過來說:“買了,都買好了”。“那,中秋我們一起賞月嘍。”…… 

(白雲飄飄網網 整理)

夜深了,我打開了CD,這時,房間里響起了一陣輕輕的Jazz,我端起一杯紅酒,來到卧室的大落地窗前,窗台上,有許多的汽車模型,透過落地窗,可以看到大街上的燈光川流不息,象一條條火龍。我把屋子裡的燈全關了,好讓我看得更遠,遠處比薩斜塔燈火輝煌,一派白色浪漫的景象,我喜歡這種白色浪漫的情節,我願意這樣一直在落地窗前,看着腳下的大街,看着遠處的建築,看着遙遠的星空。

您正在瀏覽: 生活 這就是生活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這就是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