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你,我生命中的過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我生命中的過客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在擁有中忽略在失去中後悔。

  我承認我是一個傻得冒泡的笨蛋。但又有誰會知道笨蛋心底處,不時湧出的悲傷。

  也曾說過某些一語驚人的話;也曾做過某些愚蠢至極的事;也曾想過一些荒堂到底的夢…於是,夢醒,心涼了,但仍次次用自己都覺得無力的話來勸服自己:如果,還是給我重來,我仍舊會這樣做!看,多麼愚蠢至極又自欺欺人的小孩。明明擁有的少得可憐,卻寧願裝成懷抱全世界。

  以上純屬幻想。

  我也會想起,想起那些我曾擁有和現在還擁有的人和事。童年的玩伴,到底因為時光的流逝而漸近漸遠,以至消失。記起,當那份友誼淡化到無法觸及時,也曾後悔過,恨自己沒有捉緊友誼的翅膀;也曾努力過去挽回。但失去終究是失去了,時光不僅改變的是一段情也改變了一個人…就算不情願又怎樣,即使那曾經是屬於你的但是此刻你無法擁有也不能選擇。決定的權力從不在你。是雙方以及更多的人……

  慶幸的是,我有回憶以及此刻的經歷。雖然在剛失去時,回憶不斷侵食我,讓我恨不得那從不屬於我。

  但時光是件多麼美好的東西。你逐漸從我的生活中消失,有更多的人代替你,為我的人生畫上彩色。一切都是這般美好,我甚至還擁有那般美好的回憶,那些屬於我們童年的回憶。

  還記得你溫暖的手心在冬天時為我帶來的溫暖;想念你勇衛站起,保護小時懦弱的我,甚至在老師的一再追問下,閉口不言;喜愛你對好奇的東西總是抱持行動的決心。你還記得小學二年級時,你和我偷嘗的那根煙嗎?對不起,我一直沒告訴你,膽子如我,怎麼有勇氣做這件對於那種的我來說,猶如罪犯濤天的事。還記得在綻放着璀璨煙火的夜空下我們穿插而行的身影嗎?你有沒發現我們稚嫩臉孔散發出的光芒!我看到了,上帝也許也看到了……

  有人說過,每個人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那你已經從我生命中走過了嗎?我並非很明了。也許,將來某天,會發生什麼驚喜,也許,只能永遠歸於平淡……

  但,感謝你,我生命的過客!

  高三:linkeer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我生命中的過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我生命中的過客 暫無評論